我市组团参加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第十一届中国绿色食品博览会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江西南昌绿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根据省商务厅的部署和要求,市商务粮食局组织市、县两级商务粮食主管部门和晋宝绿珍、龙谷仓、万鑫商贸、神利便利等食品加工、贸易企业共29人参加了此次盛会。

  本届绿博会由商务部和江西省人民政府主办,以促进我国绿色食品行业发展为中心目标,突出“一带一路”、“绿色发展”、“育品牌、提品质、增品种”等重点,涵盖产品展示展销、精品主题推介、采购洽谈对接等活动。来自我国部分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以及俄罗斯、格鲁吉亚、乌克兰、法国、意大利、澳大利亚、部分东盟国家的参展商,展销了粮油制品、肉制品、乳制品、调味品、旅游食品、酒类饮料等产品。我市所属的山西晋宝绿珍餐饮有限公司作为我省参加本次绿博会两家参展商之一,将其生产的红薯粉条、豆制品等产品进行了展示展销。

  展会期间,市商务粮食局组织我市10多家食品贸易企业进馆认真参观每个展位展品,积极进行贸易合作洽谈,与参展商达成合作意向订单共11单、意向金额1900多万元。

  参加此次大会,一方面,积极引导我市特优品牌产品走出去,扩大了我市特色优质产品影响力,提升了我市品牌产品知名度,拓展了我市特色产品外销渠道;另一方面,积极组织把适销对路的国内外品牌产品、特色产品引进来,丰富了我市食品消费市场,进一步满足了我市居民消费升级需求。市商务粮食局表示,要充分发挥会展经济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利用展会平台,通过“走出去”、“引进来”,扩大交流合作,促进我市商贸流通业高质量转型发展,为奋力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做出积极贡献。(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