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瑞卿冒雪深入帮扶村开展慰问

发布时间: 2018-12-06 14: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5日,我市迎来今冬第一场雪,温度骤然下降,处处寒气凌冽。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顶风冒雪,步行10公里,深入帮扶村——陵川县附城镇东下河村开展帮扶慰问调研活动。党组成员、副局长范常胜,副调研员姚建国参加慰问。

  鲍瑞卿一行首先来到村委办公室,详细了解帮扶工作进展情况,聆听村两委对村级经济发展的建议和意见,他希望村两委班子要进一步凝聚合力、增强战斗力,以改革精神破解难题,精准发力、先难后易;要统筹规划,在产业扶贫的政策引导下,健全完善相应的规章制度,在公平公正的基础上真正惠及于民。

  在村民张秀元家中,看到帮扶责任人鲍瑞卿,他十分激动,连声感谢党的政策好,说起驻村工作队和市安监局给予他的帮助,他也是连声夸赞。鲍瑞卿说,作为帮扶村,困难群众一直是市安监局全体干部职工和我本人的最大牵挂,天寒地冻,今天又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在确保温暖过冬的同时,要特别注意安全取暖,有什么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村里和驻村工作队反映,要相信在市安监局的帮助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