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隆重举行向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2-04 14: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2月4日上午,在第五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市安监局隆重举行宪法宣誓仪式。全局干部职工在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的领誓下,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

  上午9时,宣誓仪式开始,全体宣誓人员整齐站立,领誓人鲍瑞卿面朝国旗和国徽,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宣读誓词。鲍瑞卿在讲话中指出,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宪法宣誓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坚强决心。今天,我们聚集在这里庄严承诺、郑重宣誓,不仅是对宪法精神的崇高礼赞,更是对生命至上的坚强守护,作为安全生产的综合监管部门,我们守护着生命、守护着财产、守护着稳定,宪法精神和法治意识更应植根在我们每个人心中,流淌在每个人的血液里。每位同志都要牢固树立权力是人民、是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观念,不断提高依法决策、依法行政、依法开展安全监管的自觉性,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