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举办新时代党员讲习课堂

发布时间: 2018-12-03 16:4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9日下午,市工商局举办了新时代党员讲习专题讲座,全体工作人员聆听了讲座。

  这次讲座,特邀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省市干部理论教育培训兼职教师、省市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工作者、市老干部理论报告团成员牛喜庭授课。

  牛喜庭老师以《把握新时代中国要看昨天今天和明天》为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围绕我国宏观经济发展形势、政策走向以及今后一段时期面临的发展机遇和挑战作了一个很好的报告。更为难能可贵的是,还紧密联系地方发展实际,联系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工作实际,为我们解读了一些普遍关心的问题。这对于我们工商干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一系列讲话精髓和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有很大的帮助。

  牛喜庭老师就“新时代中国”是“从哪里来、现在在哪里、到哪里去”进行了宣讲,新时代中国是一个正在走向“强起来”的发展中大国,是一个正在为中国人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而奋斗着的发展中大国。目前我们要不忘初心,众志成城,助力转型,为中国新时代做贡献。

  最后牛喜庭老师倾情唱了一首《红旗颂》,祝新时代中国更加美好。(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