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8-11-29 17:2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6日上午,市水务局党组中心组召开专题会议,集中学习中央纪委办公厅《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工作意见》文件精神、省纪委办公厅《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第五讲。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杜平主持会议,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市水务局党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央纪委办公厅的《工作意见》目标明确、内容详细,明确了重点整治的四个方面12类突出问题,同时还为确保集中整治工作取得实效,提出了9条具体举措,为各部门开展工作提供了明确的指引。省纪委办公厅的《方案》,与《工作意见》一脉相承,并结合山西实际情况,认真梳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在山西表现突出的6方面26个问题,逐一整治,狠抓落实,为山西具体开展集中整治工作提供了具体依据。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积极组织党员开展集中学习,认真做好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贯彻,同时要将学习与工作互相统一、互相促进,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工作促进发展中,各部门要层层传导工作压力、压实责任,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全面完成。(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