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参加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18-11-29 11: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在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中,晋城职业技术学院报送的节目和作品获得“特别奖”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三个。

  本届活动全省共51所高校参加,共选送高校校长书画作品16个,艺术表演作品372个,艺术论文179篇。其中,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毕文才的书法作品《对联“心织笔耕书案上,目酣神醉砚池中”》获高校校长书画作品类特别奖,艺体室张丽娜和高百宁老师指导的器乐小合奏《紫荆花园》获艺术表演节目三等奖,刘静和白敏娜老师指导的合唱《白兰鸽》获艺术表演节目三等奖,秦芳和崔越老师撰写的《高校艺术教育与大学生创新思维培养研究》获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二等奖,刘静和白敏娜老师撰写的《高职高专院校非音乐专业学生合唱教学初探》获教育科研论文报告会论文三等奖。

  山西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由山西省教育厅举办。此次获奖,是对公共艺术教育教学的一次检验,同时也彰显了晋城职业技术学院将艺术教育渗透职业教育的办学特色。(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