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举行《晋城市市民文明手册》发放仪式

发布时间: 2018-11-28 14: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1日下午,市治超办举行了《晋城市市民文明手册》发放仪式,仪式由市治超办党支部书记陈高晋同志主持。

  仪式奏唱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宣读了倡议书。陈高晋同志向全体干部职工逐个发放了《晋城市市民文明手册》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调查问卷”,全体人员在倡议书上签名承诺。

  陈高晋同志指出,为了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营造文明城市人人参与、全民共建的良好氛围,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组织编印了《晋城市市民文明手册》。晋城市市民文明手册,从“走进文明晋城、文明城市创建、文明行为规范、文明社会风尚、便民服务指南、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调查问卷”等各个方面编录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应该全面把握的基本内容、基本规范和基本要求等基本知识,鼓励市民积极参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市民参与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形成积极主动的良好创建氛围。

  陈高晋同志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积极参与文明创建活动,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在工作和生活中,提高思想认识,做好文明表率,为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