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8-11-26 16:5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市委老干部局领导、机关各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参加。

  会上,传达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十讲;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纪委《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意见》;传达学习省纪委《关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方案》;传达学习中共晋城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对5起党内问责典型问题的通报(晋市纪通【2018】12号);研究对为离退休干部提供“精准服务”的工作并进行发言交流。

  李炎同志在会议上强调,一是要用思想指导实践。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新的思想理论指导工作、推动工作;二是要贯彻落实纪委文件精神。深刻认识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推动整治工作取得扎扎实实的成效;三是要进一步加强转变作风。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作用,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