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新时代党员讲习所”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 2018-11-21 15:0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20日上午,市邮政管理局“新时代党员讲习所”正式挂牌成立。市直工委副书记王江海为讲习所授牌。

  根据市直工委《关于改建创建“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讲习活动,按照“新时代党员讲习所”的“十有”标准要求认真部署落实,在“固定场所”、“机构师资”、“主题版面”、“基础设施”、“计划制度”、“党日活动”、“活动记录”、“统一标识”、“讲习成效”十个方面狠下功夫,圆满完成了筹建工作。一是建设了一个讲习场所,制作了专题讲习版面,购买了满足学习教育的电视音响、荣誉展柜(图书资料柜)等基础设备。二是设立了讲习机构,成立了局党组书记担任总讲习,党组成员担任副总讲习,专门聘请市直工委的两位书记担任我局的特邀讲师,以科室为单位成立了学习小组。三是制定了计划制度,结合“三会一课”等政治生活制度制订重点学习计划,完善学习制度,做到“每周一学、每月一讲、每季一结、每年一评”,形成常态化制度化。

  市邮政管理局表示,将以此次创建“新时代党员讲习所”为契机,走在前头、作出表率,推进以党建引领邮政管理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