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赴上海财经大学参加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3日-15日,晋城市委老干部局部分干部职工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一行60余人在上海财经大学参加“山西省晋城市老干部工作培训班”。

  13日上午,晋城市老干部工作者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开班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勤讲话并强调本次培训的注意事项。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监察组成员殷丹丹强调纪律问题。本次培训期间共有2门课程,培训期间分别参访了上海中共一大会址、浙江嘉兴南湖革命纪念馆、浙江嘉兴南湖一大会址、上海虹口区欧阳社区长者照护之家、市民驿站以及上海白玉兰广场党建基地现场教学,了解先进学习理念、红色文化、精准服务理念、创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及活动阵地建设。15日下午,举行了结业仪式。

  培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行程受益匪浅,必须要活到老学到老,此次上海学习开阔了视野,提升了专业知识素养,感受到了红色文化,建在“家门口”的温馨港湾温暖人心、“养老不离家,专业在身边”的美好生活让人心生羡慕,楼宇党建的精细化程度为我们进一步加强离退休老干部党建工作提供了借鉴。(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