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治超办举行新时代党员讲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20 16: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9日,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丰富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内容与形式,增强凝聚力和创造力,市治超办以新时代党员讲习所为平台组织开展党员讲党课活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侯海青同志以《改革开放40年这四十个“第一”彻底改变了中国》为题,精彩阐述了中国改革开放一路向前,既改变了中国,也改写了中国与世界的关系。这些“第一”印记,让我们终生难忘。她引用习主席的话,“改革开放是我们党历史上一次伟大觉醒,正是这个伟大觉醒孕育了新时期从理论到实践的伟大创造”,它推进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历史进程,使党的理论创新步伐不断加快;推动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繁荣发展,使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

  通过参加此次“新时代讲习所”讲党课活动,使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教育、增强了党性,激发了学习积极性。活动最后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新时代党员讲习所”创新平台,大力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宣讲活动,继续开展好党员讲党课活动,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轮流讲党课,一周一讲,丰富讲习所活动内容和提高讲习质量;要按照市委要求,在推动基层党支部发挥主体作用上下功夫,努力把基层党支部打造成党员学习教育的课堂、践行合格标准的平台和立足岗位作贡献的战斗堡垒,为推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供稿:晋城市治超办)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