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统计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1-16 11: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深入学习领会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西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11月14日,市统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围绕讲话精神和六个重点方面内容开展了学习讨论。讨论中,党员干部紧密结合统计工作实际,注重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通过学习讨论进一步提高了认识、查找了差距,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讨论认为,统计系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热潮,深刻领会、学深悟透,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钉钉子精神全面抓好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不断强化统计数据质量管理,进一步提升统计服务水平和统计能力,坚决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坚决做到应统尽统、统必合规,为全市经济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供稿:晋城市统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