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举行新时代讲习所第八讲

发布时间: 2018-11-14 16: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1月12日,市政府发展研究中心新时代讲习所第八讲邀请市委副秘书长、市委政研室主任王志强以《下好改革创新先手棋,推动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为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专题课。

  王志强从狠抓改革落实、重构政策体系和聚焦转型发展三个方面系统地讲解了当前全市工作要点,并就“3+5+1”政策体系中的《关于推进农林文旅康产业融合发展试点的实施意见(试行)》《关于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激发内生动力的意见(试行)》《晋城市企业投资项目承诺制改革试点实施细则(试行)》和当前我市煤层气、光机电、煤化工升级、铸造业升级、全域旅游、城中村改造等转型重点项目进行了详细讲解。讲解结束后,党员干部主动提问,就我市国企国资改革、行政区划调整、乡村振兴、政策落实等问题进行互动与研讨。

  课后,大家纷纷表示对全市工作重点的认识更清晰,目标也更明确,接下来要紧紧围绕全市重点工作开展课题研究,努力为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更多高质优效的决策咨询服务。(供稿:晋城市发展研究中心)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