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旅游精彩亮相“2018年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

发布时间: 2018-11-12 17:3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2018年第二十三届中国北方旅游交易会暨2018中国旅游产业博览会于11月9日至11日在天津梅江会展中心举办。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组织各县(市、区)旅发委,皇城相府、王莽岭,珏山,蟒河、栖龙湾、良户等景区参会,进行全方位的宣传与推广,得到天津市民及广大旅行商的广泛关注。

  展会期间,我市通过播放《晋城旅游宣传片》、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咨询、发放免费门票、易拉宝展架展示等充分宣传和展示晋城的古堡人文魅力和如画的太行山水,对我市旅游资源、产品进行了宣传推广。在展会现场会同我市景区与天津的旅游企业洽谈送客业务,并达成长期的合作意向。

  此次旅展会,现场发放了上万余份景区宣传资料。有效的加强了我市与参会地市的旅游交流合作,让更多的天津市民和全国各地的旅行商知道并了解了晋城旅游,进一步提升了我市旅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