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外事旅游文物服务管理中心蝉联全国城市外事服务先进单位称号

发布时间: 2018-11-12 11: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31日至11月3日,第三十二届全国城市外事服务系统协作会议在浙江省宁波市举办。晋城市外事旅游文物服务管理中心作为全国城市外事服务系统协作会议常务理事单位,应邀参加此次会议。本届会议由宁波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外事服务机构的230余人与会。与会者就外事服务系统的先进经验和成功做法,面临的机遇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研讨。

  会上,全国城市外事服务系统协作会议理事长温巨星作《全国城市外事服务系统协作会议工作报告》,对2018年全国外事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大会表彰了全国城市外事服务系统先进单位,晋城市外事旅游文物服务管理中心蝉联全国城市外事服务先进单位称号。(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