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粮食局对放心粮油示范企业进行验收认定

发布时间: 2018-11-09 17: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做好我市2018年“放心粮油”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充分发挥“放心粮油”工程示范企业的示范引领作用,按照工作安排,近期,市商务粮食局对全市今年建设的“放心粮油”示范企业进行了验收认定。

  验收认定采取每店必到,逐家逐项现场评分的方式进行。在验收过程中,对销售店、经销点的经营情况、管理制度、设施设备、店容店貌、明码标价、服务及接受监督等情况进行了实地查看,现场打分,逐项验收。通过验收,今年建设的12家“放心粮油”示范企业全部合格,其中示范销售店7家、示范经销点5家。按照验收得分90分即为合格的标准,我市销售店得分在98分-100分,经销点得分在91分-99分,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了省商务粮食局下达的示范工程建设任务。

  “放心粮油”示范工程建设工作开展以来,我市以品牌建设为核心、以质量监管为手段,统一进行规划布局,深入推进“放心粮油”示范工程建设,通过社会宣传,自愿申报,按照标准严格筛选、评审、核查、验收、认定。两年来,共建设“放心粮油”示范企业31家,其中市级“放心粮油”配送中心1家、县级配送中心6家(包括主食厨房1家)、销售店12家、经销点12家。通过创建“放心粮油”示范工程,积极营造了放心安全的粮油消费环境。(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