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召开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11-02 17:0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31日,市财政局召开全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推进会,各县(市)区财政局分管领导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会上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和《财政部关于落实<扶贫项目资金绩效管理办法>的通知》;各县(市)区财政部门汇报了绩效管理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李英杰副局长要求:一是全市财政部门要全面系统学习《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的意见》(中发〔2018〕34号),深刻领会精神实质;二是要全面总结绩效管理工作经验,进一步夯实工作基础,科学谋划预算绩效管理工作;三是要有力有序有效推进预算绩效管理一体化,奋力开创我市预算绩效管理工作新局面。(供稿:晋城市财政局 刘宁)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