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展前动员会

发布时间: 2018-10-31 15:3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9日下午,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晋城市交易分团展前动员会在市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政府办公厅副主任韩爱国主持,各县(市、区)交易分团工作组、市交易分团成员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传达学习贯彻了省交易团展前动员会会议精神,通报了晋城市交易分团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采购统计工作进行培训。

  会议指出,自8月14日我市交易分团组织工作会议召开以来,我市圆满完成了采购商参会报名注册工作,组织进行了会前采购交易活动,确定了与南非莎拉巴特曼市相关配套活动,落实了各项后勤保障事宜,各项筹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进展。全市共报名注册参会采购商129家,参会人员322人,达成会前交易意向1600万美元。

  会议要求,各县(市、区)、市交易分团各成员单位要一鼓作气、再接再厉,在完成筹备工作的基础上,全力做好参会的各项工作。一是切实抓好采购交易工作,扩大交易成交成果,认真做好每日成交统计,及时反映交易动态和成果。二是着力做好媒体宣传报道和信息报送工作,充分展示晋城形象。三是全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确保我市交易分团各项活动顺利进行。(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