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10-31 11: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19日上午,市司法局党组召开队伍集中整肃专题民主生活会。党组书记、局长宋书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司法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原福保到会监督指导。

  会上,宋书平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对照“八查八整”,共归纳梳理出意见建议8方面20条。针对存在的这些问题,深刻剖析了思想根源,并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其他班子成员紧密结合思想、工作、生活实际,结合分管工作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深入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

  市委政法委调研员原福保对市司法局民主生活会进行了充分的肯定,认为会议坚持问题导向,主题突出,准备充分,效果明显。可以概括为三个方面,一是对照检查深刻;二是批评比较尖锐;三是整改措施较实。要求市司法局下一步针对查摆的问题,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认真整改,落实到位,带动全系统活动引向深入。

  最后,宋书平作总结讲话时要求,班子成员要针对查找到的问题,认真加以整改。一是进一步深化民主生活会成果,制定方向明确、措施具体、针对性和操作性强的整改方案;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立说立改,集中精力整改到位;三是进一步抓好建章立制,用好的制度管权、管事、管人,防止问题反弹;四是进一步加强党性锻炼,班子成员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实际行动为党员干部树标杆、做表率;五是进一步为开好年底民主生活会做准备,以队伍整肃为契机,切实把民主生活会成果转化为做好司法行政工作的强大动力。(供稿:晋城市司法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