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秋季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18-10-31 11:0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按照省商务粮食局《关于组织开展2018年秋季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检查工作的通知》(晋粮储字〔2018〕141号)要求,10月16日至18日,市商务粮食局认真组织开展了全市2018年秋季安全储粮和安全生产大检查抽检工作。

  通过检查,全市粮食仓储企业库存粮食实物的数量、品种、性质真实准确,粮食库存保管账、统计账与实物库存做到了账实相符、账账相符;库存粮食均处于安全状态,质量等级均在中等以上,未发现不宜存粮;粮食仓储企业能够认真落实“一规定两守则”,相应建立了安全储粮责任制,关键环节责任到岗、责任到人,仓储设施和作业设备符合安全储粮标准,仓储企业严格按照安全储粮规范操作,未发现储粮安全隐患,储粮安全稳定;各级储备粮符合“一符六无”、“三专四落实”要求,数量真实、质量良好、储存安全。

  这次大检查中,市商务粮食局结合实际情况,积极开展了入企服务工作,对粮食仓储企业30余名粮油保管人员和仓储管理人员进行了粮油保管及仓储管理知识培训,收到了良好效果。(供稿:晋城市商务粮食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