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农业综合开发局深入结对帮扶村开展系列帮扶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6日,市农业综合开发局组织全体干部深入结对帮扶的陵川县夺火乡窄相村开展文明共建、政策宣讲及志愿服务等系列帮扶活动。

  一是开展了“精准扶贫,你我同行”政策宣讲活动。市农业综合开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东平和结对帮扶村的党员、村民们进行了座谈,和部分贫困户一起算了“收入帐”,深入村里的食用菌种植合作社进行了深入调研,详细了解了扶贫项目的实施进度以及村民在生产、生活等方面的情况,针对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解读了帮扶政策,为巩固脱贫成果,顺利致富增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和对策。

  二是开展了“文明新风进农家”主题党日活动。作为“互联共建”党支部,两个支部的党员共同学习了我市新出台的《晋城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号召党员干部作表率,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做文明晋城人,建文明晋城市。

  三是开展了“崇德向善,关爱老人”志愿服务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深入贫困户进行了积极对接,党员志愿服务队的队员们对村里的高龄老人进行了慰问并开展了卫生清洁等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活动。(供稿:晋城市农业综合开发局 苗胜鹏)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