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邮政管理局开展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工作培训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双十一”来临之际,为提高全市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质量,保障消费者权益,近日,市邮政管理局举办了全市邮政业消费者申诉处理工作培训班。全市寄递企业负责人及申诉处理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中,市邮政管理局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消费者申诉情况,并结合典型案例,针对存在问题较多的服务环节进行了深入剖析和讨论,着重强调了申诉工作中涉及的法律法规及做好申诉工作的注意事项。

  就企业做好申诉处理工作,市邮政管理局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落实投诉处理主体责任,加强申诉队伍建设,认真处理用户投诉,降低申诉率;二是要保证申(投)诉渠道畅通,及时受理并妥善解决好各类服务纠纷;三是要做好业务旺季申诉量的预测及准备工作,建立申诉预警机制,平稳有序做好申诉调解工作。(供稿:市邮政管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