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职业技术学院举办2018年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

发布时间: 2018-10-30 11: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月26日,晋城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第二期大学生创业培训班(创业意识培训)在创园开班。本次培训共2个班,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共192人参加培训。

  创业培训讲师田燕云、焦淼鑫老师作了题为《产生你的企业想法》的培训。从什么是企业想法、你适合创办企业吗、产生企业想法的方法三个方面,为学生作了深入浅出的讲解,让学生通过自我评价练习,分析自己的能力和经验,从而判断是否适合创业,以及最适合创办哪类企业。

  培训过程中增加了创业项目路演环节,同学们分组讨论并精心制作PPT,展示自己的创业的初步想法,全部学生参与其中,课堂气氛活跃,学生反馈良好。

  本次培训共21课时。学生完成课程学习后,可获得人社部门颁发的“GYB创业培训合格证书”。通过培训,对于启发大学生创业意识,培养大学生创业热情,鼓励大学生自主创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供稿:晋城职业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