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新时代老干部讲习快车开进“腊英书屋”并举行献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29 15: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26日上午,晋城新时代老干部讲习快车开进“腊英道德教育书屋”,献爱心捐赠活动也随之展开。

   

  “腊英道德教育书屋”是十八大、十九大代表毕腊英同志为了拓宽孩子们的知识面,丰富孩子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201710月,在伯方小学建立的。

   

  活动仪式上,首先,市委老干部局党委副书记郭旭勤发表讲话。郭书记详细介绍了开展爱心捐赠活动和讲习活动的意义,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希望;其次,开展献爱心捐赠仪式。市委老干部局将购买的书、书包、笔和本等学习用具递送到了30名优秀学生代表手中。据悉,捐赠图书900共册,由三部分组成:分别是市委老干部局、高平市老干部局共捐赠300,晋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局局长李炎个人捐赠180册,市委政研室原主任闫三囤自愿捐赠400册;再次,伯方小学学生代表王雨婷同学和党代表毕腊英发言。王雨婷同学首先表达了对爷爷、叔叔阿姨们的感谢,并表示一定会刻苦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同时,党代表毕腊英同志也感谢大家对腊英道德书屋的支持,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把这种精神传承下去;最后,晋城市老干部宣讲团成员闫三囤主任作了题为《培养共产主义接班人》的报告。闫主任从培养共产主义事业接班人的意义和必要、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隐患、我们应当怎么办等三方面,为孩子们讲述了如何更好的成为共产主义接班人,受到了师生以及在座家长的好评。

   

  市委老干部局、高平老干部局、寺庄镇等领导,伯方小学学生、部分学生家长,共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陈倩)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