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办“庆重阳、传美德”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金秋送爽,桂花飘香。为迎接重阳节的来临,1017日上午,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与晋城农商银行携手在凤翔老干部活动室举行“庆重阳、传美德”主题活动。市直离退休老干部积极报名,踊跃参加,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共度重阳佳节。

   

  此次重阳主题活动共设置台球、扑克、麻将比赛及趣味赛等文体项目。各项文体活动气氛热烈,老同志们个个神采奕奕、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活动结束后,中心为老干部们准备了由晋城农商银行公益赞助的纪念品。老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极大丰富了他们的退休生活,拓展了他们的视野,同时给大家提供了切磋技艺、交流感情、陶冶情操的平台,让他们在敬老重阳节感受到作为老年人的自豪和温暖。(供稿:市老干部活动中心 田璇)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