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机关老同志欢度重阳节

发布时间: 2018-10-18 10:0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重阳节来临,为让机关离退休老同志过一个快乐祥和、有意义的节日,市水务局认真组织了重阳节活动,一是为60周岁及以上老同志发放尊老金;二是组织老同志进行体检;三是组织老同志到丹河人工湿地工程参观学习。

   

  在丹河人工湿地公园,受到了管理处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先在会议室听了关于人工湿地的总体规模、投资、建设和运行等情况的讲解,又在楼顶远观了湿地的全景,参观了污水处理的整个流程,并在现场通过对入水口和出水口水样的对比,亲身感受了湿地工程净水系统的作用。老同志听得认真仔细,还不时提出各种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进行了解答。

   

  参观活动中老同志兴致勃勃,精神抖擞,洋溢着幸福安详、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市水务局副局长焦林林陪同老同志参观了丹河湿地。(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