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召开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调研情况推进视频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18-10-17 15:54: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市农机局召开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调研情况推进视频工作会,会议了解了各县(市、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调研工作进度,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任务。市农机局副局长王宏生、市农机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县(市、区)农机局分管局长、推广站站长、推广站信息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县(市)区分管局长就近期本地区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调研情况进行了汇报,并对本地区农作物秸秆机械化综合利用典型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王宏生对各县(市、区)调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强调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工作,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通过调查收集各类数据,对数据进行研究分析,摸清当前我市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的基本情况,发现目前存在的问题,找到实际的应对措施,为下一步制定切实可行的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方案打下基础。(供稿:晋城市农机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