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宗教领域积极开展“宗教慈善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10-17 15:5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6日上午,晋城市社会福利院里一片欢声笑语,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和市级五大宗教团体代表在重阳佳节来临之际,为福利院的一百多名老人送来了节日祝福和价值2万余元的慰问品,获得了全体老人的欢迎。

   

  今年以来,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在全市宗教领域发起了以“尊老敬老”为主题的“宗教慈善周”活动,宗教界代表人士和广大信教群众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市佛教协会组织举办了“清凉禅韵”晚会,市道教协会组织开展了养生讲堂,市伊斯兰教协会、市基督教协会和市天主教爱国会也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尊老、敬老活动,走访慰问孤寡老人,为老人义务理发、送上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以实际行动倡导宗教慈善理念,展示了宗教界在促进社会和谐中发挥的积极作用,赢得了社会的广泛赞誉。(供稿:晋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