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规划局召开会议传达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10-17 15:5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6日下午,市规划局召开干部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分局、机关全体人员,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高青定主持。

   

  会议传达了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刘锋市长的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此次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既是对前三季度工作的总结会,也是对第四季度工作特别是全年工作的部署会,对圆满完成年度各项指标任务,统筹谋划好明年工作盘子具有重要意义。规划局系统全体同志要结合本职工作,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聚精会神抓好年度目标任务的完成;要加大工作力度,采取强力措施,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年度工作收好尾,起好步;要认真谋划好2019年工作任务,做好市定项目的前期规划工作,圆满完成以总体规划修编和城市设计试点为重点的各项规划编制、管理、研究工作;要进一步改进作风,苦干实干,敢于担当,勇于负责,为实现“三大目标”做出新的贡献。(供稿:晋城市规划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