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减灾委员会 晋城市民政局开展2018年“10.13”国际减灾日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4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1012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加强全市防灾减灾能力建设,晋城市减灾委员会各成员单位、各县(市、区)相关单位分别在辖区内人员密集地段集中组织开展了“2018年国际减灾日”主题宣传活动。 

    

  今年1013日是第29个国际减灾日,主题是“减少灾害损失,创造美好生活”,主要强调关注灾害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生产生活的负面影响。推动落实《2015-2030年仙台减轻灾害风险框架》中减少灾害直接经济损失的目标,降低灾害直接经济损失占当地国内生产总值的比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广大市民传播了应急宣传活动,讲解了防灾应急知识,积极推广适应本地灾害特点的自救互救技能,介绍了城市防洪排涝、抗震、消防、避难场所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进一步提升公众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各成员单位现场为广大市民发放各种图书、宣传画册、急救知识资料等防灾减灾宣传资料。(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