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老城文物抢险维修工程(观巷吕祖庙一期)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18-10-16 11:2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今年以来,市委、市政府启动了政府重点工程项目工作,我委积极推进老城更新与保护工程项目中的老城文物抢险维修工作,并将老城文物抢险维修工程启动工作作为我委的年度目标任务。 

  

    老城文物抢险维修工程(观巷吕祖庙)位于晋城市城区东街街道办事处观巷社区68号,2013129,吕祖庙由晋城市人民政府公布为市级文物保护单位。吕祖庙坐北朝南,共11座单体建筑组成,现存9座建筑。也是今年晋城市老城文物抢险维修的重点工程。 

  

今年7月,我单位委托山西文保古建工程有限公司对观巷吕祖庙编制了维修设计方案,并通过政府采购由山西古典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中标施工,目前已于1010正式开工。(供稿:晋城市旅游发展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