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督查组对市卫计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9-04 11: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3日上午,市委巡察组巡察专员侯爱军同志带队的市委督查组一行四人,深入市卫计委,对市卫计委巡察整改情况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座谈会议,听取市卫计委巡察整改工作情况汇报。市卫计委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侯爱军首先介绍了此次巡察整改工作专项督查的目的、意义、方式方法、督查重点等内容。市卫计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尚晋河代表市卫计委党组,从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三个方面以及36项具体问题表现,有针对性地逐一汇报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并现场回答了督查组提出的问题。 

    会后,督查组通过查验资料、个别谈话等方式,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具体检查。(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