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1 11:1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民政局党组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推进会会议精神、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和迎接中央督导专题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手册》和市委政法委、市普法办有关文件精神,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市直民政系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提高工作标准、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不断引向深入。当前,一要细化落实扫黑除恶重点任务中涉及民政部门的工作任务,全力迎接上级督导检查。二要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单、公布举报电话等方式,继续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声势,提高广大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参与度。三是深挖基层组织、社会组织、社会救助、社会福利、殡葬改革等民政领域存在的涉黑涉恶线索,及时上报、严厉打击,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和幸福感。(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