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七家企业亮相2018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2 11:1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日,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在唐山开幕。作为商标品牌节重要活动之一的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如期开展。 

    我市在本次博览会设立了“山西晋城品牌专区”。山西兰花酿造有限公司、阳城县源源醋业有限公司、山西沁河古堡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山西圣康蜂业有限公司、晋城市量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阳城县皇城相府酒业有限公司、陵川县诗湖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共七家企业参加了本次博览会。 

    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自2005年至今成功举办九届,经过多年持续打造,已成为国际知名的商标品牌交流盛会。2018中国国际商标品牌节由中华商标协会主办,来自全国30多个省市的数百家企业的地标产品集中亮相。本届商标品牌节以“创造、保护、运用”为主题,主要由中国商标年会、中华品牌商标博览会和“发现地标之美”等系列主题活动三大部分构成。(供稿:晋城市工商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