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党建督查组到市农委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 2018-08-29 11:1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8日上午,市党建督查组由市委讲师团副团长李静宇带队一行,针对七届市委第五轮巡察发现的共性问题、意识形态、“三基建设”、党的建设等工作到农委进行督查,市农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王天圣陪同督查。 

    督查组详细查看了市农委成立意识形态工作、理论中心组学习、党建和“三基建设”等方面的资料,对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进一步要求。 

    王天圣表示,要根据此次督查查缺补漏,针对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措施,强化责任落实,积极整改完善,不断提升市农委党建工作水平。 

    8月28日下午,按照市党建督查组要求,组织全委领导班子成员和科站负责人开展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测试。(供稿:晋城市农业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