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监局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8-08-30 11:1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9日,市安监局党组书记、局长鲍瑞卿主持召开全局科以上干部会议,集中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认真传达全省推进转型项目建设现场会议、市政府常务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对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行了部署。 

    鲍瑞卿强调,时隔三年,党中央再次对《条例》作出修订,此次修订适应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是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纪律建设的再部署、再动员,体现了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和针对性。本次《条例》修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总则中明确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并将“四个意识”纳入其中,在全党上下形成“一盘棋”、发出“一个音”、坚持走“一条道”,这是历史的选择,也是人民的选择。全局广大干部职工学习贯彻《条例》,要在四个方面下功夫,一是要在真学深学上下功夫,二是要在入脑入心上下功夫,三是要在贯彻执行上下功夫,四是要在互相关心互相监督上下功夫;要用学习贯彻的成果推动全市安监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从全面推开向纵深推进发展,推动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取得积极成效,科学应对安全生产的复杂局面和严峻形势,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坚强的安全保障。(供稿:晋城市安全生产监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