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经信委对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开展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 2018-08-30 11:08: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切实掌握当前各主导行业运行态势和重点企业产品产量增降原因,确保全市工业经济增速逐月回升,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经信委派出六个调研组,于8月27日-29日深入六县(市、区)、开发区,对全市8月份工业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督查调研,并要求各组撰写高质量的督查调研报告。 

    调研中,各组深入重点企业、重点工业转型项目现场,通过听取汇报、企业座谈、实地查看等方式,就主导行业运行和重点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重点行业产品产量增速、项目建设及投产、小升规情况,错峰生产对钢铁、铸造、化工、建材等行业产品产量、增加值增速的影响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方面与各(县、市)区经信局、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收集了大量宝贵的意见和建议。下一步,市经信委将根据各调研组了解掌握的情况,坚持问题导向,对存在的问题认真分析研判,提出有效措施,切实推动我市工业经济增速回归到合理区间,为实现高质量转型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供稿:晋城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