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专题学习会议。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任志忠主持会议,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建树传达“扫黑除恶”有关会议精神和文件精神。 

    会议传达了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第六次会议精神,对《晋城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知识》进行了宣讲。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熟知、熟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深刻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工作部署上来,积极参与全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营造更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供稿:晋城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