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科技局集中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4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市科技局党组书记任志忠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技局局长史晓莉及局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任志忠传达了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学习了省委书记骆惠宁同志所作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学深悟透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决策部署上来,要把力量凝聚到会议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立即行动,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科技创新工作,为开创新时代美丽晋城高质量转型发展新局面提供科技支撑。(供稿:晋城市科技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