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畜牧兽医局举办文明礼仪知识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8-28 10:3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市畜牧兽医局精神文明建设,提升机关全体人员综合素质,树立良好形象,8月27日下午,市畜牧兽医局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文明礼仪知识讲座,市畜牧兽医局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共50余人聆听了讲座。 

    这次讲座,特邀省市离退休干部骨干网宣员和网评员牛喜庭主任授课。 

    讲座中,牛喜庭结合市畜牧兽医局的实际,从礼仪的概念、礼仪的种类,以例从工作生活中的点滴小事讲起,以现场互动的方式和诙谐幽默的语言,以《学礼仪知识 树文明新风》为题,将侧重从礼仪文明和礼仪原则、新时代中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国家领导人出访礼仪、世界礼仪、领袖们的服饰密码、古代礼仪、基本礼仪、办公礼仪、网络礼仪、会议礼仪、电话礼仪、接待礼仪和争做文明人等16方面给大家演讲。并对仪态、服饰、交谈、称呼、握手、接待等礼仪标准细节进行了详细介绍。培训内容覆盖面广,实用性高,会场座无虚席,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供稿:市畜牧兽医局 靳天龙)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