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大检查动员暨安排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8-25 10: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24日下午,市水务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安全大检查动员暨安排部署会。市水务局局长杜平作讲话,总工程师郭建军主持会议。 

    会上,郭建军传达了全市安全生产大检查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和贺天才副省长及张利峰副市长的讲话要求,对我市水利系统安全生产大检查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宣读了《晋城市水务局关于开展全市水利安全生产大检查的通知》。指出,各单位要结合反“三违”专项整治,按照市政府统一安排,从8月22日至10月22日,在全市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切实排查事故隐患,坚决堵塞安全漏洞。 

    杜平强调,进入7月份以来,全市安全生产事故多发频发,我们要深刻汲取近期各类事故的沉痛教训,务必清醒认识当前我市水利安全生产面临的严峻形势,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当前,我市汛期尚未结束,中秋、国庆即将来临,仍然是事故的多发易发期和安全生产工作的关键期,抓好这一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至关重要。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各单位都要由“一把手”亲自挂帅,成立领导组;亲自组织,制定方案,层层动员部署;亲自带队,深入基层和企业检查督查;亲自协调,保证足够的人力物力财力;亲自督办,研究解决重大隐患和问题。 

    会上,高平市水务局、阳城县水务局、郭壁供水管理处、水建公司、任庄调水、水务公司、下河泉7家单位进行了表态发言。 

    各县(市、区)水务局分管安全负责人、局属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供稿:晋城市水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