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老干部局召开意识形态工作再次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9-04 10:0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意识形态工作,明确市委老干部局党组织及机关领导班子、党员干部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9月3日下午,市委老干部局召开学习会议,传达学习意识形态工作相关文件。会议由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李炎主持,全局干部和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老干部局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网格化管理责任清单》的通知、关于《意识形态工作网格化管理责任分解表》的通知、《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的实施方案》等的文件精神。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要求,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和主动权。会议指出,一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始终将意识形态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靠实工作责任,推动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地生根;二是要强化理论武装。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加强意识形态工作的首要任务。引导领导干部在思想上筑牢防线、严守红线,最大程度凝聚思想共识,统一思想;三是要明确责任担当。必须明确意识形态网格化管理责任清单,坚持党管意识形态原则,坚持属地管理、分级负责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切实加强市委老干部局意识形态工作的学习教育管理和组织引导。(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贾晓凤)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