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林业局组织干部职工参观宪法历史资料展

发布时间: 2018-09-01 10:01: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8月31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宪法历史资料展。 

    宪法是国家的根本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党和人民意志的集中体现。市林业局党组立足依法治林需求,精心组织,统筹安排,认真落实学习宣传宪法系列活动。在展览馆,大家认真听取讲解员的讲解,仔细观看宣传画、宣传册、简画照片等实物资料,重温了党和国家领导人制定宪法的珍贵视频资料,进一步了解了我国宪法的发展历程。 

    参观完毕后,大家纷纷表示,宪法具有最高的法律效力,人人必须遵守宪法和维护宪法尊严。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增强法治意识,将法治意识融入到林业各项工作中,做到依法治林、依法护林。(供稿:晋城市林业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