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老干部号”开进国企

发布时间: 2018-09-01 09:59: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连日来,“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老干部号”开进兰花清洁能源公司和兰花煤化工公司,掀起了学习讲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热潮。 

    8月23日,“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老干部号”开进兰花清洁能源公司,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裴余庆以《让咱晋城的天更蓝——我市生态环境建设的机遇与挑战》为题,为10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报告。8月31日,晋城市委政研室原主任闫三囤以《文章写作十谈》为题,为清洁能源公司的党员干部及各部门通讯员作了新闻写作方面的专题讲座。8月31日,“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老干部号”开进兰花煤化工公司,市委宣传部原常务副部长李向阳为100余名党员干部,作了题为《把不忘初心作为金钥匙,深刻学习理解十九大精神》专题报告。 

    “晋城新时代讲习快车?老干部号”是市委老干部局和市委宣传部为老同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创建的一个有效载体,全市36名老干部宣讲员,68节课纳入市委宣传部“讲习快车”的总体规划。(供稿:晋城市老干局 陈倩)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