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8个项目在中国创翼创新大赛中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9-05 09:42: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近日,第三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山西赛区选拔赛暨2018年山西省大学生创业星火项目评选大赛圆满落幕,我市8个创业项目获奖,获奖数仅次于太原,居全省第二。 

    本次大赛我市报送了18个项目,经过层层选拔和激烈角逐,最终8个项目获得奖项,其中5A级高品位白厂丝、蚕桑丝被项目获得一等奖,爱心馒头助残便民服务车和果陵王有机春桃项目获得二等奖,传承古法制作食用油、高蛋白桑功能食品开发与加工、原创漫画《SHOT13048》、锡纸烤菜和野生黄刺玫精油、中药护肤品研发项目获得三等奖。 

    获奖的优秀创业项目,不仅可获得政府给予的创业扶持资金,还可优先享受创业担保贴息贷款、政策性小额低息贷款以及入驻山西省大学生创业园的相关政策扶持。(供稿:晋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