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审计局组织老干部举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9-06 09:37: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近日,市审计局组织全局离退休干部在机关老干部活动室召开了“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座谈会”。 

    会前,为每一名离退休干部发放了《中国共产党章》和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相关书籍。     

    会上,离退休干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后,老同志们紧紧围绕“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主题,结合个人成长、工作经历,通过自己在职期间及退休后的所历、所见、所闻、所思、所感、所悟,畅谈祖国、城乡、家庭的发展变化和审计事业取得的长足发展。 

    随后,老干部们认真填写“我看改革开放新成就访谈记录表”,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威望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晋城审计事业向前发展建言献策、增添正能量。(供稿:晋城市审计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