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召开我市“公转铁”工作方案研究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9-04 09:33: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市政府关于打赢蓝天保卫战的决策部署,减少交通运输对环境的污染,推进我市煤炭、铸造(钢铁)和煤化工产品等大宗货物运输由公路运输转向铁路运输,9月3日下午,市发改委组织召开我市公路运输转为铁路运输工作方案研究会议,市发改委总经济师毋瑞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设计单位从研究背景及意义、晋城市铁路概况、现场调研主要内容和有关问题及建议等四方面作了介绍,并就充分发挥太焦、侯月等既有铁路货场和专用线的运输能力、对铁路进行升级改造和尽快修建铁路专用线等事项进行了研究。同时,我市委托中铁工程设计咨询集团有限公司郑州设计院开展全市货物运输“公转铁”实施方案研究工作,要求各相关单位全面协助配合开展相关工作。 

    市经信委、市煤炭煤层气工业局、市商务粮食局、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局,各县(市、区)发改局及地方煤炭企业集团,晋煤集团、兰花集团、天泽集团和福盛钢铁公司等单位参加会议。(供稿:晋城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