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宗教界举行“四进”宗教活动场所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9-11 09:26: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晋城市宗教界在城区基督教堂举行国旗、宪法和法律法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启动仪式,向全市各级爱国宗教团体和宗教活动场所发出倡议。晋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红兵主持启动仪式,市民宗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乐宣读了联合倡议书,市民宗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市级宗教团体负责人、宗教界代表人士、信教群众代表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举行了升国旗仪式,并向各市级宗教团体及城区基督教堂捐赠了宣传资料。张建乐在联合倡议中指出,开展“四进”宗教活动场所活动,是全市宗教界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我国宗教中国化,提升宗教事务管理法治化水平的重要举措。市基督教三自运动爱国委员会主任、市基督教协会会长牛天平牧师代表全市宗教界作了表态,他号召全市宗教界要继承和发扬爱国爱教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牢固树立宪法意识和依法依规活动理念,带头学习新修订《宗教事务条例》,依法依规开展宗教活动,抵制各种非法宗教活动。(供稿:晋城市民族宗教事务局 朱晓峰)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