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政局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9-09 09:20: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8日下午,继市委、市政府和省民政厅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后,市民政局及时召开全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仁庆同志主持,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和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分管副局长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张志川书记重要讲话和省民政厅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总结了全市民政系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我市民政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推动我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发展。 

    王仁庆强调,当前我市民政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关键在基层政权和社团组织重点领域,各级民政部门应该认清形势,强化责任落实,要层层传导、压实责任,不折不扣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各项部署。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二要落实工作责任;三要严肃追责问责。 

    会后,王仁庆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别与各县(市、区)民政局局长、局班子成员、机关各科长和直属单位负责人进行了谈话。(供稿:晋城市民政局)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