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城市卫生计生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9-11 16:45:00 信息来源: 晋城在线

字号:

请打开微信扫一扫

打印

 

    9月10日上午,晋城市卫生计生委召开全市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市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樊林奎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市卫计委副主任尚晋河主持会议。各县(市、区)卫计局局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分管领导、具体负责人;委直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晋城大医院、各民营医院院长;市卫计委全体干部职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9月7日上午召开的全省贯彻落实中央扫黑除恶第二督导组与省委第一次工作对接会视频会议精神和市委张志川书记的指示精神;传达了9月7日下午召开的全省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动员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展情况。 

    樊林奎从四个方面对下一步推进全市卫计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一是提高站位,凝聚共识,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二是对标对表,狠抓落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三是加强合作,多管齐下,形成全方位、立体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合力。四是加强督查,压茬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在卫计系统取得实绩。 

    会议还就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逐级谈话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发放了相关宣传资料。(供稿:晋城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责任编辑: 茹妮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